今天的天空很蔚藍,

來新竹總公司開年度會議,在新竹待了三四天,

就這幾天,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怎麼會下了個這個決定?我仔細想了想,應該是沒有錯誤的吧!

一、我已經33歲了,即將成為高齡產婦,但還沒有男朋友,看來一兩年內沒辦法找到人、生孩子,我又想當媽媽

二、家裡三不五十的囉嗦(我也想結婚,也想生小孩,對象就是還沒出來?這是我的錯嗎?)

三、同事一個一個結婚生子(一直被問何時輪到我?說現在不結,再來就不能生了啦!)

四、我也怕老,我也怕未來沒有個依靠!(我一定是被最近戀愛日劇給洗腦)

 

我就是個這樣很獨立的女人,有歲數,不過卻沒有伴,想要小孩,也生不出來!

這些生火的理由在我心中滾阿滾,外加上新聞上面

好多明星都在說他們要凍卵,什麼張本渝、吳佩慈他們,

還有拍紀錄片,哀!我真的想生小孩了!

 1375678460-1423715780_n

我不是去做試管,現在沒有對象,做什麼試管?

那我做了什麼決定?

恩!我想去凍卵!

 

這個決定有一點瘋狂,不過心裡的念頭猶豫也醞釀了很久,

看到新聞上明星凍卵的資料和訊息,現在這種凍卵的技術已經很健全,

每晚自己獨處就東看看西看看,我知道台灣有名的凍卵專家和卵子銀行,就在新竹

所以在總公司這幾天,也趁機到附近繞一繞  

 

我覺得我也滿勇敢的,沒有人陪,我就能自己下這個決定

一、沒有人陪我去,我自己能更自在的面對我自己

二、決定了我就認真去做,找個時空存放著我的未來,我不需要面對外在世界,我就對自己負責!

做了決定,我踏進去,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在作夢!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