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1.jpg

消失了一陣子,終於挪出時間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

自從之前和大家分享交了男友的事後

生活上其實也沒有太大的轉變

我們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  下班後一起吃飯偶爾看場電影

 

也許是兩個人已經有點默契,

除了各自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

對於我們的關係也有一定的共識

 

算一算交往的時間也快兩年了說不上太長卻也不算短,

最近開始計畫著希望能一起邁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也因此,我在最近也換了份新的工作,

為的是能夠有更多自己的時間過生活,

當然,工作仍然是我的重心

但現階段的我想試著也將成家、生小孩給慢慢加進我的人生進度裡...

 

「kokoni cafe」的圖片搜尋結果

那是一個悠哉的午後~

我們在某個連假期間跑到台南度個小假

找到了一家老屋改裝的可愛咖啡廳 KOKONI CAFE

 

IMG_1908.JPG

咖啡廳的氣氛很悠閒、步調很慢

但在入座前排隊人潮很擁擠!

好不容易擠進來找到位置坐下後,

隨意點了這裡的定食、飲料和甜點

卻意外的都比想像中來得好吃RRR~~~

IMG_5641.jpg

台南果然是美食之都

只要是要排隊的就一定好吃!!

 

生菜沙拉部分還有新鮮的蓮藕切片,

旁邊小碟的秋葵搭配自製的醬料真~的非常清爽好吃!

壽喜燒飯也很juicy,最喜歡的是他右下角給的配菜

也是走清爽路線卻不失風味,

已經分不太出來是用川燙還是清炒的那麼自然原味~

 

IMG_5640.jpg

IMG_5639.jpg

就在最後甜點完美結尾時

我們也自然而然地談到了屬於兩人的未來,

 

IMG_1854.JPG

其實當下我們有點半開玩笑的嬉鬧

但聽他後來越講越認真的在規劃細節

我心裡是很感動的~

 

雖然寧缺勿濫是自己的堅持

但堅持久了也會覺得有些疲憊

現在,終於像是看到了苦盡甘來的曙光

心裡甜甜的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