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到路上女生打扮得很漂亮,搭配著美麗的光療或水晶指甲,就會很想要讓自己的手也變得美美的~

不過考量到會傷指甲,指甲長長了又要回到店面請美甲師卸除,就覺得既傷身又麻煩,因此想一想又打消念頭

 

無意間發現一個超有趣的玩意à美甲貼片!!!

 

s-l300.jpg

 

而且在連鎖藥妝店(X)就可以買到喔~~

不是要特別推銷,只是跟姊妹分享好物的概念~~

 

於是就到網上去搜尋,發現有很多人都有用過,方便又經濟且款式很多種,最重要的是,自己就可以去除指甲貼片了~~ ((就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

 

以下就來跟大家說明要怎麼貼吧~~

 

盒內產品:

指甲貼片30:大小不一,可貼2次左右,因為有些大小不合,有時掉了也可以拿來補

酒精棉片: 清潔甲面用

磨甲片: 修飾指甲形狀

小木棒: 指甲有點掀起來,想拔除時可輔助撬下來

 

前置作業: 將該洗的碗盤、衣物、車子……都洗好

因為貼片不耐水,如果一直泡水或洗東西容易縮減貼片在指甲上的壽命

 

Step 1 將手洗乾淨

Step 2 拿附贈的酒精棉片,仔細將甲面上的髒污去除乾淨

Step 3 選擇適合自己甲面大小的貼片

Step 4 撕掉薄膜並出一點力壓在指甲上 *注意*薄膜有凸出來的地方要指向自己

Step 5 拿指甲剪修剪,可根據自己喜歡的長度修,不過要小心修太短黏膠會跑出來

 

五個步驟就完成了~~~

S__226910218.jpg

根據我的經驗其實沒有這麼容易掉,大概維持了7天,後來是自己膩了才拆掉的~

可能是我做事情比較秀氣,洗澡又洗很快???

S__226910217.jpg

更讓我得意的是,去買耳環的時候,店員還問我是不是做霧面的美甲,我就很開心的跟他分享這個好東西,他就決定下班立馬去買來玩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