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終於完成了籌備將近一年時間的婚禮

從攝影團隊的敲定、造型師的溝通、接著試婚紗、西裝、挑喜餅...,

一路走來真的好累人呀!!!!

但是就在婚禮這一天,突然覺得有些捨不得這段忙碌的日子呢!

 

其實在婚禮前一晚,真的會像大家說的一樣興奮/緊張得睡不著!!

然後就會擔心不趕快睡明天皮膚會很糟,最後更睡不著形成一個惡性循環...

 

到了婚禮當天我四點就起床了@@!!直接在飯店等著造型師來,

自己在剛醒來洗完臉以後,看著鏡子心裡想著~

[哇!就是今天了!!感情上這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呀~~

不像工作不像讀書,你的努力在感情這條路上沒辦法找到施力點,標準的【可遇不可求】

能走到婚禮這天,除了感謝自己,我很感謝爸媽

他們給了我很大的助力,雖然也像大部分人一樣給我在結婚生子上有些施壓,

但也因為如此,讓我在當初做了凍卵的決定,

從此不疾不徐的慢慢尋找真愛,也才因此能順從自己的心,嫁給愛情。]

S__36175910.jpg

換上白紗以後,妝髮的過程也被完整的記錄了下來,

很喜歡這樣真實的紀錄,沒有過多的修片或調色~

S__36175911.jpg

在婚禮上,撥放的影片讓我很感動,即便只是一些訪談類型、紀錄類型的內容

照片中紀錄大家的樣子也表現得相當感動,

連我爸也罕見的溼了眼眶~

S__36175912.jpg

當然,也很感謝我的大學好友們一起過來當我的伴娘

在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但還是會抓緊時間聚聚

而在我重要的日子裡,大家也都沒有缺席,很期待大家未來一起帶著小孩喝下午茶

 

S__36175913.jpg

 

結束了一連串的準備、儀式的舉行,當天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收到了滿滿的祝福

感謝獻上祝福的你們~願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