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趙小僑的影片及新聞又讓我回想起當時取卵療程的心情

其實當時的整個療程中都算是蠻順利的,所以就會有充滿希望的感覺~

image

不過現在想想,當時冷凍了卵子,後續做試管的經歷跟要面臨的狀況其實也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可能是因為最近跟先生也有在嘗試中,所以有點感觸吧.....

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要用到之前冷凍的卵子?

使用後真的能夠懷孕嗎?

我現在的身體狀況還能再做試管嗎?

會想到的情況真的很多很多,有時候想一想會有點自己嚇自己

 

我覺得趙小僑能這樣拍影片讓大家了解試管的療程

而且及便失敗了還是很勇敢的面對真的很棒~

就像送子鳥都會提供季刊給客戶,所以我時不時會讀到一些試管客戶的故事,有時候這也是種加油打氣吧~

 

看到新聞之後,跟先生有討論了一下,想想可能要再安排時間去做個檢查

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畢竟一年一年過去,體力也是會衰退的,帶小朋友還是要趁年輕阿~~

[更新]

最近看到小僑一直在看醫生真的好心疼喔~~

image

剛好去診所做檢查的時候聽到醫生提起,自體免疫也是蠻多人遇到的問題,我自己也開始好緊張

明明大家看起來都是健健康康的人,為什麼就是會無法懷孕呢.....我也該重視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