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上周我回送子鳥正式驗孕。

幸運的我懷孕了!!!!

 

一般送子鳥的客戶正式看懷孕結果的時間是植入後兩周,

當天會留尿用驗孕試紙+抽血看bHCG的數值。

 

其實在植入後約一周多經歷了幾天驚險的過程,

某天晚上下班回家,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馬桶裡一攤鮮血,

我嚇到趕緊拍起來,傳給送子鳥的客服Line,

馬上打電話給他們詢問該怎麼辦,

當下真的太慌了,

深怕我的寶寶會這樣就離我而去

那種感覺很像月經來,幾乎需要用到衛生棉的量,

 

接電話的諮詢師很親切也引導我該如何及時處置,

當下我馬上自己施打一組黃體油針和服用一顆止血藥,

等我老公下班後就馬上載我回診所,

 

醫師先安排我做抽血檢查,

報告出來都是正常的,就接著安排超音波,

因為當時週數還很小,由陰道看超音波比較清楚,

雖然當下有點擔心會不會影響到胎兒,

但有照到胎囊也有小小的影像住在裡面,醫師說是寶寶住的房間,

送子鳥的醫師做超音波都很輕柔技術很好,

親眼看到寶寶還在安撫了我當下緊張的心情。

 

可能是最近工作太勞累了,

醫師希望我能在家好好休息幾天,

也要每天連續施打一組黃體油針直到下次回診,

回去之後我就強迫自己好好靜養。

 

在正式驗孕之前,真的每一天都是煎熬,

時間過好慢呀~~

聽到好消息的這一刻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現在過了第一關,接下來要在等三周後第二關-照寶寶心跳。

很幸運的是我懷孕之後幾乎沒有甚麼不適感,

沒有大家說的孕吐噁心,只是比較容易疲備而已,

生活作息就盡量早點睡覺,睡飽吃好,無煩無惱。

寶寶在肚子裡也會過得快樂

 

下次回診就是明年初了!

期待我的寶貝可以跟隨我到2022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