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從小就夢想著要辦一場盛大美麗的婚禮  (我是很少女的那種啦

所以當然要從美容保養開始囉!

 

蒐集資料的時候發現一篇有趣的文章

女人不管在人生規畫、態度及保養都會因為人生階段而不同

到底什麼是自己在該階段應該追求的呢?

 

20幾歲的女孩~

保養講求清爽無負擔--->以保溼為主要目標

皮膚還有些本錢

偶爾洗完澡沒擦保養品就睡覺好像也沒關係

 

30幾歲的女人~

保養以 [改善暗沉] 為目標

可以使用精華液或帶有比乳液濃度更高的淡斑、美白保養品

這些就是我目前最需要的阿!!

 

40幾歲的熟女~

因為皮膚油脂、彈性及膠原蛋白都慢慢在流失

要更注重肌膚的修復

除了要保住現有的狀態還要預防他持續惡化真的很不容易

真希望自己可以像美國隊長一樣睡在冰櫃中

晚上睡覺的時候凍起來

好像就能保有現在的美貌

女人20 30 40.jpg

 

最近朋友去諮詢凍卵後拍給我的照片

深深感覺到年齡一直追著女生跑

生育能力也會逐漸下降

這時,冷凍卵子就讓我覺得生育力這個問題不會這麼有急迫性

雖然外表不一定能一直保持

我的卵寶寶  真真實實  的凍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