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凍卵新聞圖.png

凍卵借精的新聞又讓我想到單身女性過年過節常常被親戚追殺的場景,真的是很煩人呀~~

 

當女性年齡慢慢邁向35歲時,就會時不時聽到身邊朋友說,怎麼不趕緊結婚生小孩呢?

再來你就是高齡產婦了.....

這話雖然很刺耳,不過很多女性這個時候才有警覺,

如果未來想要有個孩子陪伴,似乎現在就該有所作為了。

 

在網路上翻看一大堆的文章或新聞後,發現在台灣如果沒有結婚根本不能生小孩!!!

所以我想分享一些資訊給大家參考~

有聽說過生殖中心在協助輸出卵子,或許可以詢問先前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不過我沒有需求所以不是很了解細節。

並沒有特別主張到國外借精、代孕等等的優缺點,大家可以自己評估一下呦~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對的人結婚生子啦!!

 

先前有一位台灣CEO因為罹患子宮肌瘤,無法自己懷孕,花費500萬將自己的卵子送到美國,並借精再代孕,最後生了一位混血寶寶。

這個議題在台灣有很大的爭議,不過卻給單身女性一線擁有寶寶的希望。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51206/608862.htm​​​​​​​

 

最近又有一個女星?網紅? 說自己已經凍卵了,要求精主的條件要又高又帥還要X.....

之前就有看過他跟別人言語辯論的新聞,知道他的言行舉止蠻有爭議的,所以提出這種條件我沒有很意外。

只是我覺得借精跟代孕都還是有蠻多風險的,真的要好好思考或跟家人討論。

 

不管是要借精或借卵,大家都會提出很多條件,總希望這個人可以很完美,是自己的理想型。

好像是一種買水果的概念,

既然我花了錢就要挑到最漂亮最甜的水果。

 

但生小孩完全不是這麼簡單的事,就算你認為自己真的挑到最棒、基因最好的精主,

未來教育、培養孩子時你能保證完全不怪罪基因可能帶來些微不好的影響嗎?

 

代理孕母在懷孕過程中是不是真的作息規律、飲食均衡,有沒有給胎兒很好的胎教?

會不會未來小朋友做了不如你意的事情時,你就把這些當藉口怪罪他人呢?

真的很難說的~~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