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還是有不少跟我之前處境類似的女性好朋

單身、尚未有結婚打算、還不想生小孩等等

其實我都會分享凍卵的經驗及心情,並建議他們去凍卵

 

但~他們總覺得應該還不會生不出來吧?

我的身體狀況應該沒有這麼差

大不了生不出來就別生了~

都是抱著僥倖的心態

 

我後來發現當我們抱持著這種心態時,心的最深處還是有點擔心的

肯定還是有一絲絲害怕自己未來會後悔

所以我當時就是一個買保險的概念

沒想到凍完卵後那心境的轉變真的是太舒坦自在了~

剛好今天看到這篇新聞又讓我想起當時的心情

容祖兒新聞.png

其中有一句話最觸動我的心

讓自己身體狀況是最完美狀態做這個事情,讓自己沒有後顧之憂,這個東西在現在很普通,不要影響自己做一些錯誤的決定

不要為了不適合自己的委屈求全

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時,還是可以有籌碼在手上的!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