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前需要做哪些調整或準備?

 

在凍卵前需要做好精神上與生理上的準備,

因為無論是心理或生理因素,都可能對卵子質量造成傷害!!

 

最好能夠保持在輕鬆愉悅的心情,盡量不要在工作壓力過大的時期進行療程。

 

至於平時要體力的鍛鍊,也須講求保持在良好的身體狀態。

 

上一篇已經在飲食方面提供了些實用的建議,需要多吃一些蛋白含量高、抗氧化的食物,為自己補充營養。

但對於體型偏胖的女性,建議將體重減到一個合適的範圍(參考BMI數值即可),

原因是過重的女性易患多囊性卵巢綜合症,影響卵泡的正常發育,且在施打排卵針劑後,發生卵巢過度刺激的機率也會升高。

當然,毒品是一定不能碰的,而咖啡和酒精也最好盡量減少攝取。

 

以下提供我再凍卵前,所做的體能鍛鍊&運動方式:

S__34177057.jpg

首先就是APP- 【30天獲得六塊肌】

減肥、健身的方式五花八門,但真的要選出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卻很困難。

 

我也試過斷食、節食等激烈的方式,

當下效果很好,可是當我停下這樣激烈的方式後,馬上就又復胖==

 

現在已經過了這麼衝動的年紀,比較頃向於溫和又老套的「少吃多動」!

也不去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而是照鏡子看看體態的緊緻度!

 

這真的是我認為最有效的方式,

試想,就算我們能夠透過各種偏方讓體重計上的數字下降,

但在鏡子前的體態還是鬆垮、沒線條的

豈步白忙一場?

我知道有些人還會嘗試減肥藥,最後還是沒有好結果,反而花錢傷身!

 

現在雖然稱不上減肥成功,但在鏡子前有腹肌的樣子,是我自己會很有自信的部分!

 

每天~~~每天!!都打開APP跟著做,APP會安排每一天要做的動作及秒數,

第1~3天慢慢加強強度,第4天休息,雖然我也沒有做到一天不漏地練

但在一個月後我也出現左右腹斜肌!!

 

這成就感真的不是節食減肥看到成果所能體會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