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愛漂亮的女生,治裝、打扮、保養的花費真的是少不了的~

每次看到自己的布丁頭就會很煩惱,要去美容院補染要花很多錢還要事先預約時間

懶人如我,想到這些就會要自己忍一忍,還是視而不見吧

 

後來看到女人我最大推薦的自助染髮劑就很想買來試試看

比較了一下發現目前自己在家染髮的包裝有兩種:

1. 染膏: A+B劑,擠出來直接是染膏型

2. 泡泡染: A+B劑,擠出來就是泡泡可以直接抹在頭髮上(較久之前用的,有點忘記)

 

染膏型的其實有很多牌子,我比較常聽到的是卡樂芙、fresh light(女人我最大介紹)

「fresh light 染髮」的圖片搜尋結果

「卡樂芙 染髮劑」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本人有用過的是卡樂芙,覺得效果還不錯~

這兩個牌子的用法幾乎一樣,把染劑混合到瓶中後,擠壓瓶身,染膏會從梳子的尖端(瓶頭)跑出來

直接就可以利用該梳子抹在頭髮上,很方便的~

不過我還是會指使別人幫助我,畢竟自己抬著手梳還是會痠阿

如果有別人幫忙也可以比要均勻拉~

 

染完的結果真的還不錯

後來去剪頭髮,設計師竟然還說我染得很均勻,因為自己染最怕的就是一塊一塊的~

 

當然我也嘗試過不那麼成功的自助染髮-->泡泡染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很殘,還是真的不容易染均勻的關係

染完就是若有似無,有的地方有點顏色,有的又是原髮色

所以還是建議用染膏的方式染囉~

提供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