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位好友的妹妹聊到生小孩的花費
她很激動的問我,知道用別人的卵生小孩要多少錢嗎?
她聽說要50-60萬跑不掉 整個人驚呆了
所以她才想來問我凍卵多少錢

「冷凍卵子 送子鳥」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凍卵的CP值真的蠻高的 凍一次只要10幾萬 50-60萬夠我凍3-4次耶 
而且還是用自己的卵!!

之前一直很活在當下的她就覺得好像該買個保險 至少避免以後自己要花50萬的可能

還是有一些考量~
覺得自己老了會不會子宮也不能生了 那留著卵子做什麼用......子宮其實到50歲都還可以生 只是懷孕的風險一定比別人高
有些人也擔心卵凍到後來爛掉.....我問過目前的技術很棒 可以把卵子凍齡

討論到後來她就決定 自己35歲如果還沒有對象還是去凍一下比較保險
我也覺得這筆錢還是蠻值得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卵 CP值 保險
    全站熱搜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