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漸漸下降,就會一直想要泡溫泉或到比較溫暖的國度

心裡幻想著自己在度假的樣子,邊跟先生討論著要去哪邊度假比較舒爽~

看海.jpg

大概是這種心情吧~~

 

如果要待在台灣的話當然是往南邊跑,可以到墾丁、高雄、台南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往國外跑的話,除了之前去過的宿霧之外,我也很想去泰國~

泰國光是食物就讓我開心不已了,而且消費又比台灣便宜

這樣似乎可以大吃特吃、大買特買

 

後來我又提出了一個關島的選項,畢竟這還是大家腦海中的完美海攤度假聖地

我們近期安排了一下行程

關島之家這個網站真的是資訊蠻完整的

可以蒐集到各個水上、路上、交通、住宿的費用與資訊

讓我們可以先大略排出了大綱

至於細節我覺得還是要去查不同人去過的評價比較精準

 

最近妹妹在迷衝浪,

雖然我本身沒有衝浪的經驗,平常聽她講哪裡的浪好衝,哪裡的景很美,哪裡的衝浪板租比較便宜,

衝浪的女生膚色和身材都好美,還有散發出那股陽光有自信的的感覺讓人覺得舒服,

現在衝浪的點還有教練都很Nice,適合新手挑戰看看,

上網搜尋一下浪點,北部最熱門的大概就是宜蘭烏石港、南部就是墾丁南灣,

https://www.klook.com/zh-TW/blog/surfing-guide-taiwan/

就算不衝浪,到這些地方感受那種氣氛也是很有度假Fu的~

這就等之後比較有空閒的時候再來搜尋吧

之後會再把度假的旅程分享給大家拉~~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