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看到第二集,但是很像推薦給身邊朋友的台劇~

天堂的微笑

劇照.jpg

一開始會想看是因為首映會的時候,賈靜雯看自己老公演了床戲,質問床戲有沒有伸舌頭

現在這把年紀就是要看重口味一點~

而且又很喜歡修杰楷暖男、好爸爸的形象,所以就點進去看了

看這部戲的開頭其實蠻甜蜜歡樂的,只是後來去翻他的介紹影片,發現有很多令人難過的故事情節

害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其中有一段讓我很有感覺的是

戲中修杰楷夫婦很像要幫女兒生一個弟弟,他們很努力的查詢各種方式、聽信各種偏方

當然也有求助西醫的幫助打排卵針,但是都沒有結果

讓我和老公一起看到這一段的時候互看了好幾秒.......

哀~我們是不是也該積極一點做人了呢?

 

我知道到了我這個年紀要自然懷孕是真的有點困難

但是總會抱著那麼一點希望~希望不需要用到之前冷凍的卵子

我想過一陣子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身體,不然時間真的不等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的微笑 台劇 追劇
    全站熱搜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