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大家都盡量不出門或在家隔離,一個人在家很悶,而且也少了很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因此有些人就開始在交友APP上找人聊天填補無聊的時光

除了單身的朋友會想知道交友APP怎麼認識另一半,其實我本人也蠻好奇的,所以就我就藉由幾個身邊利用APP認識、交往甚至是結婚的經驗,做成一連串的問答來為大家解惑吧!

 

**隱私關係所以答案順序有隨機調換,敬請見諒**

S__301228034.jpg

為什麼會想要用交友軟體?

A: 計畫在28-30結婚,那時已經2425覺得交往需要個三年,覺得當下就差不多該找到交往對象了,加上研究所環境封閉沒機會接觸新朋友,在手機上看到廣告隨意下載打發時間。

B: 交友圈小。

C:單身太久覺得,而且生活圈沒什麼變化,想認識新朋友。

D: 因為工作以後無法認識新朋友、生活圈小。

 

你用的是哪一個交友軟體?為什麼?

A: paktor 沒有特別挑選 當時在手機網頁上看到廣告就點進去下載了。

B: Beetalk,很多人用而且是Jolin代言,加上「喜翻」這個宣傳用語覺得很可愛

C:緣圈,因為上面的配對機制需要過五關,篩選條件(興趣、身高、體重、長相…..),有適合才能進一步認識。

D: paktor,當時狂打廣告,被行銷。

 

你還有用過哪個交友軟體?推薦嗎?

A:goodnight,但是不太適合我,因為用語音的方式,步調比較快,感覺比較適合約X的人使用

B: 沒有用過其他的軟體,推薦的話應該每個軟體都大同小異,不過唯一一點是挑自己喜歡、看得順眼用得順手的版面吧!畢竟會比較長時間用(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了

C: Skout,想看看約X軟體長怎樣; coffee meets bagle,聽說裡面的人素質都很好想看看是不是真的。

D: ipair,很爛XD 詐騙帳號或廣告目的的人太多很煩。

 

會給使用APP的人什麼建議嗎?

A:如果有要約出來進一步認識的話,建議要聊深入一點,在約出來比較安全。像我是用訊息每天聊長達一個月後,一個星期有電話聊天才約出來的,女生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B: 當初只把app當成一邊打發時間一邊認識新朋友的工具,所以心態比較輕鬆沒有當成唯一一個找戀愛對象的管道,在app上的聊天內容也都很隨意,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是相對現實生活比較沒有壓力的空間。當然偶爾會遇到大家所謂“怪怪的人”這時候直接不理他就沒事了,網路的匿名性在這種時候真的很方便呀!另外使用的心得覺得最重要的是別讓自己的得失心太大,哪怕是對方一整天不回你也不用太在意,在遇到願意比你更認真的人之前,你認真就輸了!

C: 交友軟體也是很好的交友媒介,但要小心個資安全(被別人截圖)和人身安全。

D: 可以放寬你的視野(不要侷限在原本的擇偶標準)但你要做好一個選擇的基準,以設定多認識朋友來看,因為不一定會設定是交往的對象,盡可能地去多跟app上的人閒聊,也是一樣不要得失心太重,多聊多創造機會。

 

目前跟認識的對象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A:目前都還只是朋友,不過我也沒有很急拉~

B:半年前被求婚了!!

C: 我們結婚了!扯吧!雖然自己也覺得這什麼神進展也沒想過自己的結婚對象會是這樣認識的,不知道要說月老很靈驗還是我自己很努力XD這感覺真的很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的「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

D:結婚了!

 

由於我身邊的案例有好結果的剛好比較多,所以可能大家會充滿了幻想,但是我要提醒的是,還是要謹慎一點交友才不會讓自己受傷喔~現在還沒有穩定對象也沒關係,放開心胸並為自己預存生育力也是另一個選擇呦~

最近有些空姐朋友留職停薪,也可以趁這個假期來做一點對自己未來有保障的選擇!!  https://www.e-stork.com.tw/article/view/15757

 [補充] 因為最近蠻多人詢問我凍卵的事,所以就提供之前我去的那家聯絡方式,而且現在好方便還可以用 line聯繫  ((上班也可以偷偷傳一下訊息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