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真的是每個婚姻中或多或少的摩擦,當你遇到一個能與你相處融洽的婆婆真的是非常幸運的,我應該就是屬於少數那個族群吧~~

看到”婆婆和媽媽”節目中伊能靜及婆婆的相處還是覺得蠻令我佩服的,他真實表現並把他當作是親媽媽一般,畢竟我還是屬於畢恭畢敬禮貌型的,時常不太敢把內心話說出來 (反正逢年過節才見一兩次就包裝(假掰) 一下吧…..

image

老實說~我還是希望能向他學習,其實人與人的相處都是互相的,如果我們真誠的與婆婆相處,他們也能了解、感受到,並且慢慢將我們當女兒看待!!

 

前幾天剛好跟朋友聊到這件事,他就跟我提到一個片段,伊能靜與鍾麗緹兩對婆媳在討論生子的事情,其實這事情真的是別人無法去評論的,伊能靜也能適時的提醒婆婆別管別人的家務事,這樣的反應真的不錯~

 

也很推薦大家看"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真的將史上最難解的婆媳關係搬上檯面,超貼近生活的寫實劇情,看完很多人都覺得,這不就是我家常上演的戲碼嘛!

演員 鍾欣凌 也是我最愛的演員之一,看她的演出婆媳鬥爭還是可以很爆笑。

 

不過後來朋友又跟我討論到,伊能靜53歲了都還能生,為什麼我需要去凍卵阿? 有時也覺得這些資訊很容易誤導到民眾,因為看到伊能靜、賈靜雯的這些高齡生子案例,都會覺得自己不需要這麼緊張,或者覺得科技發達,一定有辦法可以讓自己”回春”的......

我想要再次提醒身邊的朋友們,外表都可以靠醫美整形讓自己看起來很年輕,但是卵巢功能這件事真的是不可逆的!!!!

35歲以前如果一直沒有對象或還不想生小孩,真的先為自己買一份保險預存生育力很重要,買一份保險也可能是差不多的錢,何不為降低自己可能會遺憾的機會呢??

還是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吧~~

【凍卵。分享】送子鳥11生殖中心。凍卵。好友也去凍卵了~plus借卵費用+優缺點比較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