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金鐘獎真的很感傷,感嘆這麼多美好的人們就這樣消失在地球上了

其實當我看到新聞得知一些藝人離世時,只是覺得很可惜及不可思議

但最近身邊有朋友的朋友因為有求子的問題,想問問看我的建議,所以介紹我們認識

記得上個星期他們才在謝謝我介紹他們去送X鳥,在跟他們聊療程上的狀況,沒想到隔幾天就聽到她先生驟逝的消息......

怎麼會這個突然......這一次都發生得讓人不知所措,他明明前幾天才出現在我面前,看起來如此開朗健康,沒想到就這樣說走就走

看著先生熟睡的臉龐,我決定從明天早上開始,每天都要跟他說 "我愛你"

愛要及時,有什麼想做的事也要趕快努力實踐,至少在發生意外時不會覺得後悔!!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