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從瑤瑤演了"通靈少女"之後,我就一直有在關注她的資訊~

感覺她成功擺脫剛出道時,那種讓人用有色眼光看待的形象了,其實真的蠻不容易的!!

前幾天看到她懷孕的消息有點驚又有點喜,不過搜尋了一下才發現是假的消息

原來是要宣傳新戲"未來媽媽"

讓我忍不住去查這部戲又是什麼特殊的題材~~

沒想到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故事情節耶,竟然有人會拿不孕症、生殖作為題材,不經讓我超期待的

 

今天看了第一集之後突然覺得心情有點沉重,好真實又無法擺脫或面對的現實.......

女生到了一定年齡多少會被問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其實結婚才不是重點,是為了接下一句: 結婚之後可以早點生小孩啊~

因為女生年紀再大一點會生不出來....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被年齡、被時間追著跑呢?

裡面有一句話很經典:「 女人的未來一定要是媽媽嗎?

看到劇情裡的案例真的會忍不住跟他們一起落淚耶.....好擔心我之後會不會也這樣

後來竟然被我老公潑冷水,這只是故事,總是會比較誇張!!

而且生殖中心的諮詢師真的有這樣嗎?

後來想想他們好像有活力許多,並沒有像劇情中的那麼無能為力

難不成因為我是凍卵客戶所以充滿希望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至少我已經盡力了~就這樣催眠自己吧XDD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