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之前跟我一起去凍卵的好朋友懷孕了!!!!

真的超為她開心的~~~~

植入後的這一個星期,因為他黃體素不足,醫師建議他兩天打一支黃體水針

本來就很怕針的她竟然為了寶寶承受著麼多,真的深深感到敬佩!!

因為她不敢自己打針所以都找我幫他打 ((想當初取卵前的排卵針也都是我打的,小孩生出來是不是也該孝順我一下啊

更慘的是,植入前她的免疫狀況(擔心母體會排斥胚胎)都很好,抽血都是正常的

沒想到植入後有一個數值竟然升高了........診所小姐就通知醫師建議要吃免疫藥物加隔天打另一種針

雖然我是不怕針的人,但是看到她一天要打兩支針真的好心疼喔~~~

好險她昨天去放榜是有懷孕的!!!!

我得知著個消息的時候真的整個叫出來~~好感動喔~~~

 

她就一直感謝我當初有建議她去凍卵,雖然她當時很鐵齒說自己不想生小孩

殊不知結婚後就很想要跟先生有個小孩,真的該好好感謝我~~

所以他就先自己嘗試了一年左右,但是都沒有消息,後來想說現在還有卵來做試管好了,先把年輕的卵留下來

可能是年齡的關係,這幾次取的卵子跟先生精蟲受精竟然都沒有長成好的胚胎

於是她就把之前冷凍的卵子解凍來用,蒐集了20顆卵竟然有12顆胚胎耶~~

年輕還真的是本錢阿~~~

所以我更加相信凍卵不只是要有卵子,還要是好的卵子才是真的完成任務阿~

大家還是要好好把握年輕的時候,買份保險以免年紀大了才來後悔,真的是有錢都買不回青春阿!!!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看看也可以上網測一下自己的卵巢年齡喔~

 

不少身邊的女性朋友測完卵巢年齡曾經跟我說:

"我男朋友迷路到現在沒個蹤影,凍卵之後也不一定用的到啊!或許等我結婚後直接做試管,這樣比較實際吧 ! "

分享一篇我當時看到很有感的影片~ 希望可以幫助到有同樣疑惑的你們~

拖延症患者變積極? EP3:AMH高低&凍卵的關係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