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部韓劇- 機智醫生生活

如果你是喜歡看感人又好笑的劇的人,這部非常推薦大家看!
我看過的醫療劇並不多,總體來說我太喜歡《機智醫生生活》這部劇可以輕鬆帶出醫療上的所有議題和案例~是我覺得很正面的一部醫療職人劇。
而本劇中的靈魂人物就為「五人幫」,他們在醫院中的當醫生的日常,為病患打拼救命的感動橋段,還有最重要他的五人深厚友誼,都是很大的看點,
尤其是我最喜歡他們五個人的平常的「垃圾話」,不過在跟病患或家屬講解時的專業又不失溫暖的話,讓我都想去找他們看病了!
 
雖然有些醫師朋友說真實世界裡的外科醫師應該是沒有時間練團的,
不過換成另一個角度想,
身為外科醫師都這麼忙碌了,
他們卻還能擠出時間充實自己、陪伴家人朋友,
讓我領悟到時間的管理和規劃真的超重要阿~
即使工作再忙碌,也要留時間充實自己,在工作表現上絕對有加乘效果的。
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有對生命熱情的心,
每當我聽到他們說: 我們會盡全力的。 
我想這句話不只是對家屬的承諾,也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看完這部劇不但能紓壓,很多搞笑的部分,還能為生活帶來正能量和省思呢!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醫師生活 追劇
    全站熱搜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