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初月經來的時候就開始了我的植入週期,

不知道怎麼說在這次開始服用植入藥時有種特別的緊張感。

現在的我已經是植入後在家休養的狀態,

等下次回診就是驗孕的時候啦!

希望成果是好的~ 就是我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來描述一下我植入當天情況吧~

報到的時候會先抽血,目的是要讓醫師有個依據可以知道我植入前的身體狀態,

如果有異常的就可以即時調整植入後的用藥。

抽完血通常要再等大約一小時左右,諮詢師會過來跟我們說明胚胎解凍後的狀況,

雖然說胚胎解凍前和解凍後的照片差異不是很明顯,

經過諮詢師的講解後就比較能分辨。

 

植入過程先生是沒辦法進去參與的,

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不過因為要尊重其他在手術房裡的女性客戶,所以這個規定是可以理解的~

植入時會同時有超音波師在旁邊用腹部超音波輔助醫師整個植入過程,

我也可以在螢幕上看到植入導管放進子宮裡和有點亮亮的胚胎,

植入過程很快,大概5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接著就會到術後恢復的地方倘大約半小時,

出來之後諮詢師會跟我們說明植入後的用藥,以及約下次回診的時間。

還有熱騰騰的餐點可以享用~~

這次是植入一顆染色體正常的胚胎,也就是有做過PGS的正常寶寶~

搭配醫師強列建議我做的ERA報告,服用黃體素144小時之後植入胚胎。

 

在等待開獎的這段時間真的特別難熬~

就保持平常心、正常作息、均衡飲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入 試管嬰兒 ERA PGS
    全站熱搜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