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怎麼下定決心凍卵的?十幾萬要存很久耶!錢再賺就有,安心難買
在凍卵之前真的會考慮很多,畢竟費用也不低。剛開始其實是有點抱著僥倖的心理,

覺得大不了就不要生阿。我真的會用到冷凍的卵子嗎?真的有凍卵的必要嗎?
不過看著身邊好友,有的為了求子吃了很多中西藥物調身體,

有的順利得到寶寶後幸福洋溢的模樣,心裡想著,年紀大了應該也會羨慕他們有經歷過懷胎及陪伴寶寶成長的生活吧~

反正錢再賺就有了,花錢能解決的都算小事。如果因為現在覺得貴就不凍卵,未來後悔了那才是真的用錢都換不回來的!

「寶寶」的圖片搜尋結果

二、凍卵很麻煩嗎?要一直請假嗎? 
其實我也是個很怕麻煩的人,以前就連每年一次的機車排氣檢驗都覺得是件天大的麻煩事,

所以在選擇凍卵醫院的時候,也是最在意需不需要一直跑醫院、請假?會不會需要自己打很多針?因為我根本不是相關背景畢業的,

一點基礎概念都沒有,對於自己打針實在是有點懼怕!因此在爬文時,也特地注意了這一塊,想找到最方便的懶人凍卵法!

在我的整個凍卵開始到結束,也就是月經第2還第3天吧開始跑了一趟新竹送子鳥看醫生並且打1針排卵針,

我就什麼事都沒做正常的過到了月經第9天才在台北診所照抽血然後超音波,月經第12天跑第二趟新竹取卵。

基本上大概統計下來,打針共打了5針,抽血1次,超音波2次,只跑新竹2趟。

遠比我想像的或在其他院所問到的動輒打十幾二十針、回診要五次以上、抽血+超音波也是超過五次...

不得不說真的輕鬆很多!抽血或打針的皮肉痛舊不贅述了,但陰道超音波這種令人羞赧的內診,

要這麼多次我真的無法接受......,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找能夠以工作為主,請假不方便,或者特別排斥扎針、內診的人,這家我是滿推薦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