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一直在想自己有沒有缺什麼

想將需要的東西趁便宜囤貨一下 (其實就是想買

想到自己的變色唇膏快要沒了,不過又不想在網路上買所以就想到小屈找一找

 

我喜歡變色唇膏大於口紅的原因是,變色唇膏顏色不會太死,且不會有種突兀的感覺.....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嗎

先前在用的是     感應換色潤唇棒 - FreshO2

 

之前一直以為沒有實體店面在賣,結果回來在找資料的時候發現小屈竟然也有賣,只是我沒看到.....

評價: 有玫瑰的淡淡香味,擦完一兩個小時後會乾乾的,有點脫皮,不過顏色粉粉的,蠻自然的

據說是利用pH值影響顏色的深淺,所以我每次使用前都會把嘴巴擦乾淨,以免酸酸的會影響顏色

 

後來在小屈找到   曼秀雷敦  LipIce潤唇膏-變幻粉紅

評價: 很滋潤,但是前幾次擦會有脫皮,可能是增加代謝吧,後來幾次擦就沒有了~

顏色比之前用的淡一些,不過因為最純亮亮的所以就是會帶來好氣色

 

目前還在嘗試其他品牌的護脣膏,如果有其他經驗可以再分享

大家有推薦的變色護唇膏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