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年前在一次康是美的買一送一活動時,無意間購買到 NUXE 黎可詩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正面-店內.jpg

一開始使用對他的感覺是,好香喔~~~有一個甜甜的味道整個都少女起來了~

不過使用完兩瓶後,再回到康是美卻再也找不到,本來以為是我去的那間店太小沒有這個商品

後來找到藥局一問之下,才知道台灣的代理商不再進貨了,所以就買不到了

沒想到放假到台北車站逛街時,發現巴黎小舖竟然有在賣!!!

而且有在賣大瓶(400ml)還比較划算(200 ml :約400元,400 ml :572元)

傷心的是大瓶的只剩下最後一瓶架上的.......

買回來之後發現標籤紙的商品名稱有些修改

背面.jpg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 蜂蜜潔膚凝膠

我想應該是一樣的東西拉~

 

最後當然還是要說一下使用心得,不然大家怎麼知道我為什麼一直尋尋覓覓著這罐商品呢~

因為我本身是偏乾的膚質,很容易在換季的時候敏感或脫皮

我覺得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好的是他洗完之後皮膚不會緊繃,保濕能力還不錯

不過覺得卸妝的能力我就比較不敢保證

所以我都是先簡單的用卸妝水將淡妝及灰塵去除後,再利用凝膠當洗面乳

如此一來就能清潔得很乾淨,那陣子的皮膚都不太會長一些奇怪的粉刺或小包

可能就是卸妝不是他主打的,後來才調整商品名稱把卸妝的字眼拿掉吧

arrow
arrow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