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產前幾乎都待在家待產的我每天都在爬文,

第一次當媽媽的心情特別緊張,

懷孕前期幾乎沒甚麼症狀的我,在待產期間開始出現了一些症狀,

很頻尿,常常在半夜要起床上廁所,

胃食道逆流的狀況也變得很頻繁,

一開始以為是我的腸胃出了甚麼問題

看了一些資料後才發現原來是懷孕後期會有的症狀,

因為孕激素的變化,會使連接食道和胃部的肌肉放鬆,導致胃酸容易逆流。

去產檢醫生才說要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和麵食類,

愛吃甜食和麵包的我要在這段時間克制自己真的好難啊~

 

找到網路上一篇文章列出了懷孕後期常見的一些症狀給大家參考:

 https://www.wyethnutrition.com.tw/late-pregnancy/symptoms_of_late_pregnancy

 

不過各位準媽媽們如果有何不適都還是建議尋求醫師的建議喔~

祝福每個和我一樣在孕期中等著寶寶出生伴隨各種不舒服症狀的準媽媽們

能一起加油,關關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療程 待產
    全站熱搜

    oberv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